深圳车博会在宝安举行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车博会在宝安举行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4-03-17 15:51

原标题:深圳车博会在宝安举行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吉莹)3月16日至17日,“未来已来、创新跨越”——第154届深圳车博会在宝安体育馆开幕。本届车博会作为华南地区汽车行业的科技盛会,吸引众多豪华、新能源、自主、合资品牌以及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展示最新的汽车技术、产品。

本届深圳车博会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共设有机动化生活展区、未来出行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等多个主题展区,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同时,车博会还吸引了众多自主品牌参展,如腾势、比亚迪王朝/海洋、问界、哈弗、极狐、欧拉等,这些品牌将通过展示其创新技术和设计理念。

此外,同期举办的2024首届深圳新能源汽车试驾展和智能驾驶技术体验成为本届车博会的亮点之一。不少品牌在现场展示自家的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等新能源产品,还会开展基于自动驾驶技术的智能驾驶系统体验。观众可随时试乘试驾各种车型,体验智能驾驶的便捷和安全。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