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参观学习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南开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参观学习

来源:中工网
2024-03-15 15:44

中工网讯 日前,南开区总工会组织全区部分退休劳模及劳模家属开展参观交流活动,带领大家感悟南开经济发展变化,体味南开文化历史底蕴,为南开发展献计出力。

在天开园综合服务中心,劳模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一站式办公大厅,深入了解天开园“一核两翼多点”的发展布局和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参观科技成果体验厅,近距离观摩入驻天开园的部分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深度了解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高新材料等多领域前沿科技成果。随后,劳模们来到古文化街,一路参观走访了崩豆张、果仁张老字号品牌店铺,并欣赏了泥人张美术馆的艺术展品,领略了天后宫妈祖文化起源和发展,以及探访天津达仁堂中医药文化的创新发展,通过感悟天津传统历史文化的创新传承,感受到天津的发展巨变。

劳模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活动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看到了企业在科技发展上的努力和成果,体会到了天津在传统文化上的深厚底蕴和科技创新上的日新月异。

南开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要竭诚服务劳模,做好劳模管理工作,在全区营造出“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新南开的建设贡献工会之为。

(天津工人报记者李汝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