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经开区总工会:职代会专题培训 更好维护职工权益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东丽经开区总工会:职代会专题培训 更好维护职工权益

来源:中工网
2024-03-15 15:44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东丽经开区总工会为园区工会干部开展了职代会专题培训活动,以推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持续落实。

本次培训以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流程等为主要内容,对如何提高职工代表提案质量、如何高效率地开展集体协商等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的梳理讲解,使大家对职代会的性质、地位、职权有了系统化的了解,讲解既有理论又紧贴工作实际。

企业工会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很有针对性,加深了大家对职代会工作重要性和专业性的理解及应用,为更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推进职代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津工人报记者吴淑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