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志愿活动 守护绿水青山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参加志愿活动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15 09:47

原标题:参加志愿活动 守护绿水青山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赵悦彤 石露杰

为增强员工生态意识、环保意识,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西安分公司成都项目部员工参与了“幸福城市,绿色生活”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彰显着勃勃生机。此次活动,增进了员工的合作力、凝聚力,以青春力量赋能生态建设。参与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此类志愿活动,争做低碳环保的践行者、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