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者为城市之美充“植”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设者为城市之美充“植”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15 08:12

原标题:建设者为城市之美充“植”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罗玉箫 孙鑫梁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3月11日,在武汉市经开区,中建三局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产业园项目、三金潭项目、荆荆高铁站房项目20余名志愿者,来到长江支流东荆河畔,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为近1公里的路面段充“植”。

挖坑、运苗、扶树、培土、浇水……在植树现场,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相互默契配合,动作娴熟有力。没过多久,一株株新苗在志愿者们的精心呵护下,昂首挺立在温暖的春风里,迎风招展,显示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行动,更是一次深刻的环保教育。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参与,深刻体会到了植树造林对于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地球家园的重要意义。“以前这里是烂泥路,一到雨天黄土哗啦啦的被冲到东荆河里,导致河水很浑浊。这次在河堤附近植树,为绿化生态环境、减轻水土流失做了一点贡献,感觉很有意义。”参加这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张添说。

中建三局的青年志愿者将持续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引导广大员工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共同践行“长江大保护”,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