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丨当心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丨当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4-03-13 07:25

【图说】

原标题:当心

2433590_tpzz_1710223422021_b

赵春青/图  弓长/文

据《扬子晚报》报道,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快递驿站加盟诈骗案,被告人以加盟开设快递驿站为名,骗取各地客户投资款390余万元。最终5名被告人获刑,最高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目前,二审维持原判,判决已生效。

“本以为加盟公司会带你赚钱吃肉,其实他们只是想吃你的肉”——电商物流的迅速发展让不少人看到了快递驿站的加盟商机,但投资创业有风险,谨慎选择加盟合作伙伴是必要前提。当前,除了快递物流业,餐饮、服装、健身等行业都有加盟模式。其中,确实有人看准机会赚到了钱,但也不乏失败案例甚至诈骗案件。加盟只是一种商业模式,能否赚到钱并不好说,而且这中间不乏“割韭菜”的套路。选择加盟商,需要做好最基本的准备,比如充分了解市场、调查合作伙伴背景、仔细阅读合作协议等等。创业是机遇与风险并存,想得太简单容易摔跟头。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