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程建设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11 15:23

原标题:工程建设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方馨影 陈怡鑫

日前,中铁八局北站片区项目部联合成都市金牛区五块石街道赛云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北站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金牛区五块石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满怀热情地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牛奶、点心、水果等慰问品,有的陪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讲解反诈知识;有的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美化敬老院卫生环境;更有热爱唱歌的老人拉着志愿者们一道唱起了歌,活动现场一片温馨。

“我们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用担当彰显青春力量。”项目部书记唐春艳说道。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