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务工专列”让返岗复工更暖心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务工专列”让返岗复工更暖心

来源:中工网
2024-02-29 13:44

ds

绘画/刘琪   文字/宋环

2月21日,载着400余名青海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职工的“务工专列”从西宁站出发,该趟列车是青藏集团公司节后开行的首趟务工返岗专列。集团公司详细了解务工人员返岗需求,精心制订运输方案,全过程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复工。(据工人日报客户端2月22日报道)

春寒料峭,复工服务暖人心。企业主动为返乡过年的职工开行返岗专列,可以缓解春运期间职工购票返程压力;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使职工倍感温暖的同时,更能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有归属感。企业主动关爱、精心安排,把关爱工作实实在在做到职工的心坎上,职工就能更安心、更迅速地投入工作,为节后复工生产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