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情暖毕业生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情暖毕业生

来源:安徽日报
2024-02-29 08:26

原标题:“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情暖毕业生

安徽日报讯(记者 陈婉婉)2月28日下午,“人才兴皖‘就’在江淮”省级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这也标志着今年我省省级高校毕业生招聘市场正式开启。

2月28日,“人才兴皖‘就’在江淮”省级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举行。安徽日报记者 徐旻昊 摄

为搭建好对接招聘平台,促进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特别是用心用情做好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和残疾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工作,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联合主办了本次招聘活动。

当天共有270家企业携12500余个就业岗位前来选才。这些岗位涉及制造业、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类型。安徽师范大学、巢湖学院等30多所我省高校的40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各高校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按照“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100%就业”目标,当好毕业生的勤务员、指导员、联络员、服务员,真心真情真意为毕业生就业谋实招、办实事、解难事,让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够“好就业”“就好业”。

据悉,我省各高校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千方百计汇聚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创造条件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特别是针对就业困难的重点群体毕业生,通过发放专项补贴、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一对一”服务等方式推动就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