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万象“耕”新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万象“耕”新

来源:中工网
2024-02-28 09:18

qzfz

绘画、文字/吕喜龙

目前,恰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全国范围内大面积遭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公路运输受到一定影响。铁路部门此时应民之所忧,充分发挥大运能、长距离、低成本和不受天气条件影响的优势,通过持续优化调度指挥和运输组织方案,施行“点对点”精准对接、“五优先”政策等,持续提升春耕物资的运力保障力度,全力以赴确保农用物资走得了、走得快,让万里田野充满春天的希望,描绘出一幅万象“耕”新的美好画卷。

仓廪实而天下安。一列列满载种子、化肥、农药等春耕物资的“钢铁巨龙”行驶在充满希望的田野上,将各类春耕物资送到需要的地方,不仅照亮了南来北往列车前行的道路,也保障了春耕物资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物资高效运输,让“中国饭碗”端得更稳。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