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建成“劳模工匠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建成“劳模工匠林”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14 09:05

原标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建成“劳模工匠林”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卢志刚

“作为劳模代表,能够在 ‘劳模工匠林’参与植树活动,感觉很自豪。”宁夏回族自治区劳动模范赵建勇说。3月13日,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汝箕沟收费站大汝路两侧,彩旗飘扬,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武口区近千名干部职工在这里植树,而这一片树林也被命名为“劳模工匠林”。

在“劳模工匠林”植树现场,近30名自治区和石嘴山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与大武口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共同营建“劳模工匠林”。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经过一天的努力,一片寄托美好祝愿的“劳模工匠林”全面完成。

据介绍,下一步,大武口区总工会将通过“劳模工匠林”“劳模主题公园”“劳模创新工作室” 的营建,开展为劳模生日送祝福和劳模事迹宣讲等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动员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