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县总工会开展“三比三争三赛”关心关爱企业女职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上高县总工会开展“三比三争三赛”关心关爱企业女职工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14 07:33

原标题:江西上高县总开展“三比三争三赛”关心关爱企业女职工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易梅玲

近日,江西省上高县总工会联合高新技术产业园工会开展“三比三争三赛”关心关爱企业女职工活动,机关工会和企业女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万载县湘鄂赣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的斗争历史和红色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在场人员认真聆听,驻足观看,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信仰、顽强的意志、为国家民族奉献牺牲的精神敬佩感动。

随后,大家来到民间公益图书馆——文宇阁书院,详细参观了书院红色文化展览馆、四库全书馆、地方历史志和文献记载等各类藏书,感受文化传承的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放松了身心,又让每个人的思想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中展现巾帼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