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温暖从“头”开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二月二“龙抬头”,温暖从“头”开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23 09:41

原标题:二月二“龙抬头”,温暖从“头”开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周艳玲 李冉

“职工有需求,工会有行动”,2月21日,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工会志愿者们在中华民族传统民俗节日“龙抬头”这天组织开展了“我在你身边”工会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纳百川公益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和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公用事业集团工会的志愿者们在小台后社区和公用事业集团东风路“青岛•惠工家”公寓两个活动现场开展了志愿理发、书法文化、法律咨询、健康推拿系列工会志愿服务。

“我们与工会是双向奔赴,我们中心是一家社会公益服务组织,现有成员600余人。工会‘娘家人’找到我们,热情周到地帮我们解决工作中的堵点、痛点,帮我们组建了工会,我们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我们将以此次工会志愿服务活动为起点,推动新区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纳百川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尹怀俊说。

看着镜子里焕然一新的发型,前来理发的环卫工人老张忍不住笑着说:“手艺真是好,十几分钟给理得板板正正,一年的好运从头开始……”

志愿者们娴熟的技艺、周到热情的服务引来一波波职工群众来到服务点。

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宪臣表示,2023年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深入开展十大创新突破行动,围绕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加强工会基层治理创新突破,不断壮大工会志愿服务队伍,做优做暖工会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文化服务品牌创建等惠工领域的创新突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