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县总工会走访慰问赴土耳其抗震救灾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上饶市、县总工会走访慰问赴土耳其抗震救灾人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21 09:48

原标题:江西上饶市、县总工会走访慰问赴土耳其抗震救灾人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吴笛瑜

2月19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赴土耳其参加国际救援的上饶市人防蓝天救援队队员杨羿、朱海庆、卢昱昇、童志强、江志华、李文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曙,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带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太剑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来到上饶市人防蓝天救援队,详细了解队员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家庭生活和在土耳其地震灾区参加国际救援的有关情况。救援队员们奋不顾身,不计较个人得失,克服余震、严寒、后勤物资供应紧张、交通拥堵等困难,专注投入搜救工作,“努力搜索生命迹象,不放弃一切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吴曙表示,市人防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非常值得敬佩,市总工会将进一步为队员们提供更多的帮助服务,让他们更加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为市人防蓝天救援队的200余名队员赠送一年职工互保保障,彰显工会力量,并加大文体活动开展力度,为队员们带来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救援队员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助力上饶发展。

同日,广丰区总工会、万年县总工会等分别走访慰问当地赴土耳其抗震救灾人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