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强省会助企复工”专场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强省会助企复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20 08:25

原标题: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强省会助企复工”专场招聘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通讯员任涛 冯超

2月18至19日,甘肃省兰州市总工会在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市场举办 “强省会助企复工”专场招聘会,在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搭起便捷桥梁。

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走进招聘会现场,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参会企业及现场招聘的情况后表示:各级工会要积极融入稳就业工作大局,多方联动,同向发力,加强源头参与,推动政策落实,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等灵活多样的招聘方式,多渠道、多途径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以满足各类求职人员的需求。

据统计,两天内共吸引3952求职者现场求职,直播观看达198852人次,线上线下共收取简历2449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88人。

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陇原妹巾帼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市兰韵速递有限公司等14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12767个,涵盖各类热门行业,为广大求职者就业提供了较大选择空间。招聘会以现场招聘、直播间现场直播及线上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兰州市总工会法律保障部、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兰州蓝星纤维有限公司、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兰州铭帝铝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在直播间现场介绍招聘会情况,与线上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兰州广播电视台视频号、兰州市总工会抖音号、兰州就业抖音号、西北人才网抖音/视频号也同步进行直播带岗。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冬梅做客直播间现场解答。

在活动现场,兰州市总工会还设置了政策宣传、法律宣传、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等工会服务专区,为现场求职人员提供法律维权、工会普法、帮扶救助等咨询和解答。

本次现场招聘会后,兰州市总工会还将启动“技能培训促就业”活动,积极与企业合作开展创业培训和订单式就业技能培训,强化就业导向,为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做出工会贡献。同时,将在西北人才网开展为期1个月的线上招聘工作,为更多无法到现场的求职者提供多样的求职通道。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