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总工会启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总工会启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14 09:28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总工会联合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共同启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年龄在35-60周岁的新就业形态群体,参与筛查活动的900人分32个批次错峰进行宫颈癌筛查和乳腺癌筛查。

活动现场,检查井然有序,医生为参检女职工认真进行项目检查,同时还细心耐心地解答女职工的各种疑问。女职工纷纷表示,从工会组织的此次免费“两癌”筛查活动中切实体会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今后会提高健康意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迎接美好未来。 

开展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是唐山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的暖心工程,也是市总工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女职工这个特殊群体的具体行动。唐山市各级工会将积极推动女职工“两癌”筛查应查尽查,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预防和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用心用情为女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