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8 19:10

原标题:安徽省总工会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通讯员邹陈雨 何雪菲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华

2月7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省总工会工作情况及2023年宣传工作要点,部署2023年省总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与媒体展开座谈。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出席会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主持会议。

会上,中央驻皖新闻单位负责人和省内主流新闻媒体负责人、记者就如何加强工会与新闻单位交流合作、完善宣传联络工作机制、创新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徐发成对中央驻皖新闻单位以及省内主流新闻媒体近年来对安徽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媒体记者们未来继续支持工会工作,把握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多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挖掘基层职工身边的先进人物,讲好职工故事,推出更多鲜活有生命力的作品,激发全社会对劳动创造幸福的认同和追求。

会后,媒体记者实地走访了以全国劳动模范田峰命名的“田峰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及长丰县杨庙镇马郢社区,采访“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以及社区工会联合会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