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6 20:07

原标题:广州市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罗瑞雄

2月5日,由广东省广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承办的会聚良缘 蒲公英·爱的约定“以爱之名 共赴浪漫”2023年广州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北京路非遗街区热闹举行。来自广州市各基层单位的近200单身职工参与。据介绍,所有的单身男女资料都经过认真地摸底,保证真实可靠。活动现场促成22对男女牵手成功。

据悉,2023年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计划每月推出不同类型的线上或线下的交友活动;联动会员单位及广大企事业单位开展个性化、精准化的交友活动;针对牵手成功的嘉宾进行后续的服务工作;开展个性化求婚及集体婚礼活动。

为解决大龄未婚职工的婚姻问题,广州市总工会于2012年成立了市职工红娘协会,并在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了专业的“红娘”机构,这也是在全省工会系统中第一家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专业机构。一直以来,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致力解决全市企事业单位单身会员职工的婚恋问题。2022年,全年共开展了23场交友联谊活动。总计服务职工2000多人次,现场互选成功150对。并多次开展军地联谊及企事业单位大型联谊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