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32个暖心驿站“上地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汨罗:32个暖心驿站“上地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6 20:00

原标题:

湖南汨罗:32个暖心驿站“上地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鑫 方大丰 通讯员余莎 

“是这儿,找到了!”前些天,外卖骑手夏继文通过手机上的地图导航,第一次走进湖南省汨罗市归义社区服务站暨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

往保温杯接一杯热水,坐下来眯上一会儿,爱心驿站让夏继文感受到了回家的温馨。据了解,为解决户外劳动者“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等问题,由汨罗市委组织部牵头,汨罗市总工会具体实施,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建设了一批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

目前,汨罗市已建设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32个。通过改造提升现有“党群工作驿站”“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新建一批“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或“户外劳动者暖心小站”,在全市形成覆盖所有中心城区社区、覆盖所有城区主要街道的“双覆盖”整体布局。

为方便户外劳动者快速查找驿站位置,汨罗市总工会还协调相关地图平台方,将驿站的相关信息“入网”,形成了站点布局电子地图。如今,打开相关地图手机应用,不但能一键搜索查看站点位置,还能即时了解驿站的外观图片、可提供服务等信息。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