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浓浓工会情·多彩元宵节”系列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浓浓工会情·多彩元宵节”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6:50

为着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让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元宵节,内蒙古包头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浓浓工会情·多彩元宵节”系列活动,将“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1月30日,包头市职工服务中心在维多利商厦汇星影城开展“大展宏兔 欢乐闹元宵”关怀户外工作者元宵节专场观影活动,邀请户外工作者共同观看春节档热播电影《满江红》,丰富户外工作者的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

2月2日,包头市职工服务中心在“鹿城职工普惠app”投放500份“元宵礼包”线上福利。活动消息在包头职工e家进行发布,同时还在各网约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外卖骑手、货车司机等社区分享活动,通知消息达2万余人,抢券活动开始后不到一分钟,元宵券一抢而空,开展了一次名副其实的线上闹元宵。

2月3日,包头市职工服务中心与白云路党群服务中心互动,邀请新业态劳动者子女参与“萌兔萌娃 欢度佳节”主题活动。欣赏传统大秧歌感受节日氛围,参与猜灯谜,赢取小礼物,并现场制作小兔子灯笼。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大家一起感受着民俗文化气息。(王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