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赉特旗总工会迎元宵佳节联谊会圆满成功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扎赉特旗总工会迎元宵佳节联谊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6:17

中工网讯 2月3日,由内蒙古扎赉特旗总工会主办的“欢天喜地闹元宵 砥砺奋进新征程”扎赉特旗迎元宵佳节职工联谊会在旗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办。来自全旗各行各业的职工、劳模、工匠、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联欢会以猜灯谜为主线,通过诗朗诵、文艺表演、互动游戏等共同组成,每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设计,每个节目都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别出心裁、精彩纷呈,呈现了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每个节目表演开始前,旗总工会精心准备了“猜谜语”环节,共设谜语200条,灯谜涵盖党史、字谜、成语、人物谜等。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大家踊跃参加,兴致勃勃,各显其才,纷纷抢摘谜语,一次次举手抢答,让整个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氛围。

开场《兔子舞》让现场瞬间气氛燃爆,不少职工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热闹场面,联欢会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拉开序幕。

一首首大家熟悉的旋律,一支支欢快有力喜庆的舞蹈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节日的祝福,用舞蹈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丰富多彩的元宵活动让职工干部在享受参与活动带来的欢乐的同时,拉近了彼此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全旗职工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一年之计在于春,扎赉特旗总工会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扎赉特旗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周小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