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湖北钟祥6000名职工激情开跑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迎新春,湖北钟祥6000名职工激情开跑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6:08

东风裁绿意,春水剪红情。2月4日立春时节,湖北钟祥市举办“寿乡之道 全民健身”迎新春健康跑活动,全市共有6000名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由钟祥市委市政府主办,钟祥市总工会、钟祥市文旅局承办,分竞赛组和欢乐组,赛程8公里,路线设置在钟祥市旅游核心景区莫愁湖环线,经由市体育中心、博物馆、明显陵游客中心、王府大酒店等钟祥地理坐标建筑和景点。

图片1

迎新春健康跑活动开启,6000名职工群众激情开跑。 

2月4日上午9点08分,随着一声鸣枪号令,全市95个企事业单位、6000名职工激情开跑,在湖光潋滟、春和景明的莫愁湖环线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此次是钟祥市举办的第三届全市健康跑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号召全市职工群众以奋进者之姿再出发、开新局,为加速创建汉江生态经济发展先行区作出新贡献。(文/图 汪燕)

责任编辑:任政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