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网无缘晋级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戴维斯杯世界一组附加赛

中国男网无缘晋级

来源:文汇报
2023-02-06 15:18

原标题:戴维斯杯世界一组附加赛(引题)

中国男网无缘晋级(主题)

文汇报讯(记者吴姝)当地时间2月3日至4日在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举行的戴维斯杯世界一组附加赛中,中国队完败于坐镇主场的巴西队,无缘晋级世界一组。

戴维斯杯为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主办的男子网球团体赛事。在去年9月举行的世界二组比赛中,由张之臻、吴易昺、布云朝克特、李翰文、特日格乐组成的中国队客场以3比2力克乌拉圭队,获得了出战世界一组附加赛的资格。

此次附加赛期间,张之臻、吴易昺、商竣程三大主力因征战ATP巡回赛和挑战赛缺席,中国队派出特日格乐、崔杰、张择、李瀚文等四人出战,在并不擅长的室外红土场上遭遇惨败。首场比赛,特日格乐以1比6、2比6负于阿尔梅达;第二场,崔杰以3比6、4比6输给蒙泰罗;第三场男子双打,张择/崔杰以2比6、3比6不敌马托斯/阿尔维斯;第四场,特日格乐中途退赛。中国队以0比4完败于巴西队。

ATP职业赛场,即时排名第91位的“一哥”张之臻近期状态低迷,他在ATP250蒙彼利埃站资格赛中遭淘汰。吴易昺则在ATP挑战赛克利夫兰站中挺进决赛,即时排名上升至97位,成为继张之臻后第二位跻身男子单打世界前100位的中国球员。今年澳网创造惊喜挺进六十四强的18岁小将商竣程,则将出战ATP250达拉斯站资格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任政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