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终于在沙特打开进球账户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罗终于在沙特打开进球账户

来源:文汇报
2023-02-06 15:10

原标题:C罗终于在沙特打开进球账户

文汇报讯(记者吴雨伦)虽然是一个直到伤停补时才等来的点球,但总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收获了自己转战沙特俱乐部以来的首个进球。

在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结束的沙特联赛第15轮比赛中,C罗攻入点球,帮助利雅得胜利队在客场以2比2战平哈萨征服队。本场比赛是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后出战的第三场正式比赛。在联赛1比0战胜伊蒂法克、超级杯1比3不敌伊蒂哈德的两场比赛中,C罗均以队长身份打满全场,表现难言突出,中超旧将塔利斯卡承担了球队的全部两粒进球。外界认为,未能完全适应沙特的炎热天气与晚上训练安排等皆为客观因素,C罗自身低迷的状态才是其迟迟无法进球的主因。

对阵哈萨征服队的上半时,C罗曾低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此后,塔利斯卡低射被扑后击中立柱,C罗补射将球踢飞。下半时伊始,C罗推射击中横梁。在历经越位进球、击中横梁等一系列失败尝试后,葡萄牙人终于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通过点球打破进球荒,时隔99天再次在俱乐部正式比赛中破门。赛后,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很高兴在沙特联赛中打进我的首个进球,全队都在比赛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在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中取得了重要的平局。”

此役过后,利雅得胜利队积34分,以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名联赛榜首。在C罗加盟球队后的三场比赛中,利雅得胜利队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主教练加西亚对于C罗收获沙特联赛处子球表示高兴,他同时表示利雅得胜利的目标是联赛冠军,因此球队不能完全依赖于C罗,C罗应尽快融入球队,与队友们寻求更多的默契和配合。

责任编辑:任政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