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工会之家庆团圆 电网职工欢度元宵佳节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迁安:工会之家庆团圆 电网职工欢度元宵佳节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5:26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电网员工,新春伊始就能够参加这么喜庆有年味儿、团结又健康的职工活动,让我们在公司有了家的感觉。”2月3日,手里拿着猜灯谜获得的小礼品,怀里抱着喜庆红火的小兔子玩偶,谌美辰、卢会天等2022年几名新入职的电网员工喜上眉梢。在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国网河北省迁安市供电公司工会扎实开展“为职工办实事”,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和谐奋进、友爱互助的企业大家庭氛围,举办了“幸福之家庆团圆、快乐健康新起点”主题的职工健身文体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红的灯笼高高悬挂,火红的灯谜红包整齐排列,参加活动的干部员工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职工们纷纷为这次活动的参加人数多、活动项目全、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周密点赞。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猜灯谜、巧手做花灯、福气时刻、台球、象棋、扑克、跳棋七项赛事,共有男女职工计200多人参加。活动中,各路选手龙腾虎跃、力争上游、尽显其能、大放光彩;团队比赛更是流光溢彩、赏心悦目,领先团队不骄不躁、携手并进;落后选手们也坚持不懈、努力追赶,比赛现场呐喊声掌声连绵不断,气氛高潮迭起。不论是单项比赛还是团体比赛,职工们都收获满满,送上了对企业的良好祝福。

新年伊始,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坚持我为职工办实事,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开展职工活动,形成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干部员工的向心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贾玉亮 谌松 黑治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