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战区海军某部:闻令出征巡猎海天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部战区海军某部:闻令出征巡猎海天

来源:解放军报
2023-02-06 15:05

原标题:北部战区海军某部(引题)

闻令出征巡猎海天(主题)

解放军报讯 杨学强、杨凯凯报道:初春时节,随着一阵警报声响起,北部战区海军某部飞行员荣华阳和孙鑫闻令而动,分别驾驶战机奔赴目标空域,执行战备巡逻任务。

该部领导介绍,他们常年担负战备任务,时刻保持弓满弦张、引而待发的状态,坚决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到达目标空域,加强观察!”海空之上,荣华阳与孙鑫密切配合,按照地面引导不断调整空中姿态和战术队形。各战位人员密切监视任务空域内目标,不放过任何可疑之处。

为加强战备训练,该部组织官兵精研战备方案、处置预案,结合战备任务,全面规范紧急出动流程,充分预想海空复杂情况,明确特情处置方法,着力提升部队快速反应能力。

“平时过得硬,战时打得赢。”该部领导介绍,近年来,他们在训练中常态设置各类实战化环境,从难从严锤炼飞行人员技战术水平和临机处置能力,培养出一批综合素质过硬的飞行骨干。

战备巡逻任务结束,荣华阳和孙鑫驾驶战机返航。此时,数百公里外的机场上,另外一批执行战备任务的官兵已准备就绪,随时听令起飞。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