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市工会就业援助行动6场招聘会同步进行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北市工会就业援助行动6场招聘会同步进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4:26

中工网讯 2月3日,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市联系分管工会四大班子领导、省总工会包保部室领导出席活动并视察指导。

1

2月3日,求职者正在市“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招聘会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张锋 摄

据悉,今天的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6场招聘活动同步进行,提供300余家缺工企业的15000多个就业岗位,以充分满足广大求职者的需求。

线下在市、县人流量集中区域设置展位,搭建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的平台,进场咨询岗位求职者达1万余人次。现场还邀请了法院法官、法律援助志愿团律师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提供了就业指导及法律咨询服务1000余次、发放法律宣传折页5000余册。

线上在淮北市工会融媒体中心开展就业援助直播活动。直播现场,淮北市总工会权益保障负责人就本次就业援助行动的目的意义、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具体介绍,淮北市重点企业高管重点推荐了缺工岗位,法律援助志愿团律师现场解答了就业与法律相关政策与热点问题,观看人数达到10余万人。(杨梦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