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厨能手现场比拼厨艺 小美食内含“大名堂”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徽厨能手现场比拼厨艺 小美食内含“大名堂”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4:15

中工网讯 2月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与颍东区人社局、阜阳市人社局、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妇联、区商务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2023年颍东区“接您回家”系列活动之“择优品·推名店”阜阳名小吃技能人才大赛。

1

2月4日,阜阳名小吃技能人才大赛上,选手们正在进行制作美食。陈锋 摄

本次技能大赛,邀请到了颍东区内包子制售经营实体12家、粉鸡制售经营实体12家。通过开展包子、粉鸡制作名小吃师傅技能人才现场竞技评比,遴选一批小吃加工制售方面有影响力、有高超技术的人才,根据比赛结果推选优秀品类和门店,并给予技能等级晋升认定、授予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摔面团要摔到什么力度面才会劲道、包子馅料怎么调才最好吃、就连粉鸡原料的投放顺序都颇有讲究。选手们拿住自己的看家本领,周围的观众看的也是目不暇接,直呼精彩。最终,李芳获得包子组比赛一等奖,王道路获得粉鸡组比赛一等奖。

据悉,2022年该区共开设22个班次徽菜师傅培训班,涉及阜阳名小吃(卷馍、格拉条、牛肉包、板面等阜阳特色美食),参加培训629人,旨在弘扬阜阳特色美食,传承小吃文化,丰富阜城人民饮食文化活动,贯彻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接您回家”活动要求,落实省市区暖民心行动。(胡晓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