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4:04

中工网讯 2月3日,由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牟平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牟平区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在区文化宫举办,全区5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参加活动。

2月3日,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牟平区总工会供图

2月3日,牟平区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牟平区总工会供图

“下棋不用旧棋谱(打一五字党建用语)”“一日有成不可挡(二十大热词,2字)”……在挂满了灯谜的谜面墙前,职工们兴致勃勃、各显其才地破解谜题,脸上洋溢着欢乐、喜悦的笑容。活动共设置灯谜600多条,涵盖了传统文化知识、文明礼仪、日常生活、古诗词、动植物等方面,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词语谜、地名谜等。

下一步,牟平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好工人文化宫“面向基层,服务职工”的特色主阵地作用,开展“公益乐学”大课堂、红色文化进基层、特色运动会等各类文体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宋洁 郑瑜 曲玲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