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黄渤海新区总工会慰问快递小哥共度元宵节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黄渤海新区总工会慰问快递小哥共度元宵节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3:56

中工网讯 “工会有爱,服务用心,让我们在每个传统节日都能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日前,山东省烟台市黄渤海新区总工会来到快递小哥身边,和他们一起现场煮汤圆话团圆。

日前,烟台市黄渤海新区总工会开展快递小哥慰问活动,和他们一起共度元宵节。黄渤海新区总工会供图

日前,烟台市黄渤海新区总工会开展快递小哥慰问活动,和他们一起共度元宵节。黄渤海新区总工会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黄渤海新区总工会通过实地走访、沟通座谈的方式与快递小哥面对面地交流,交流座谈会围绕快递小哥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了解快递小哥最需要的现实需求,为快递小哥提供政策咨询、法律知识宣讲、补充医疗保险宣讲、心理辅导等服务。现场的快递小哥积极参与座谈,分享自己的想法,座谈活动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区总工会不仅仅为我们提供暖心服务,在我们快递员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帮助我们解决问题,像我们之前面临的高校开学快递滞留问题、企业未设置快递柜导致送件困难、投诉多等问题,咱们区总工会和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都是积极出面协调解决,有了坚实的后盾,我们快递员也能更加安心投入工作。”该区韵达分拨中心负责人表示。

开年以来,黄渤海新区总工会针对新业态劳动者,以更切实可行、接地气的方式方法为职工服务,先后开展“服务进万家”“开工送温暖”“春风送岗位”“线上线下双引擎”等多样化活动,对新业态劳动者进行多维度思想引领提升工作,增强新业态劳动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宋洁 于艳丽 张丽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