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3:27

中工网讯 2月3日,河北省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劳动局联合区总工会在中心广场成功举办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

上午9时,招聘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企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开始准备工作,一旁的求职者也是热情高涨,或围着岗位展板查看岗位信息,或向企业咨询岗位、薪资待遇,还有不少求职者现场就认真填写了信息登记表……与招聘企业来了一场“双向奔赴”。

求职者刘女士说:“今天招聘会的岗位有很多适合我,能在自己家周边找到工作,近点,方便点,有时候能照顾家里。”

“因为疫情影响失业了,今天没有花一分钱就找到工作了,而且待遇也不错……”另一位求职者开心地说。

此次招聘会,入场企业共有92家,提供就业岗位80余种,3000余个,入场求职者3800余人,其中包含大学生600余人。(迟雅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