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开展“重点项目单位”招聘专场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开展“重点项目单位”招聘专场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3:09

中工网讯 “我是华北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的,2022年刚毕业,相比于去年求职季,感觉今年工作岗位薪资待遇更好了,希望通过这场招聘会能在家乡找到心仪的工作。”2月2日,在河北省唐山市“重点项目单位”专场招聘会上,一位来自唐山市丰润区的毕业生说。

当天,唐山市“重点项目单位”招聘专场成功举办,本场招聘会由唐山市人社局主办,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冀东发展集团、首钢自动化等唐山市80家重点项目单位现场参会,海泰系能源、华硕仪表等180家用人单位通过唐山人才网线上参会,提供工程师、财务专员、技术研发等人才需求岗位3800余个,通过线上、线下交流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15人。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同时也拉开了唐山市第十九届“春雨”人才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该活动将持续到3月30日。作为“春雨”系列人才招聘活动的重头戏,2月9日将要举办的“2023年毕业生就业市场”大型招聘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组织中,市人社部门将加大组织力量,扩大宣传范围,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为唐山市经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耿诺冰 毕子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