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宁市: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1:27

中工网讯 2月3日,由山东省济宁市总工会主办,任城区总工会、区人社局承办的全市2023年“情系职工·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在任城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140余家用工单位及工友创业园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2月3日,济宁市总工会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济宁市总工会供图

2月3日,济宁市总工会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济宁市总工会供图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云集、应聘人流如织、气氛热烈红火。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等多个功能区,为广大求职者解读就业政策、解答就业疑惑、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共有3000余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450余人。

据介绍,开春以来,济宁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涉及民生的就业和人才工作,采取就业招聘、技能培训、就业援助等一系列措施缓解企业招才用工压力、解决职工群众就业难题。

启动仪式上,济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盛向东表示,全市各企业、用人单位要利用好“春风送岗”这一招聘活动平台,展现企业优势,加强对接洽谈,招引到能够缓解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的人才,做到“招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同时,全市各级工会要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春风送岗”活动,促进广大求职者就业创业,在推动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秦超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