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总工会进社区开展诚信宣讲主题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总工会进社区开展诚信宣讲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0:55

中工网讯 2月3日,山东省淄博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双报到”社区百合花园社区开展了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暨诚信宣传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单位2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诚信倡议书,并进行了主题宣讲,普及诚信知识,引导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承诺,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争做诚信公民。

随后,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一起动手包汤圆。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伴随着现场的欢声笑语,不一会儿,一个个象征着阖家团圆、幸福甜蜜的汤圆就呈现在大家眼前。

最后,大家共同分享劳动成果,交流制作心得。志愿者也为社区独居老人、环卫工人、保安等工作人员送上汤圆,并送去节日祝福。(夏雪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