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今日举行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今日举行

500余家用人单位线上线下共提供岗位逾万个

来源:海南日报
2023-02-06 09:17

原标题:海南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今日举行(主题)

500余家用人单位线上线下共提供岗位逾万个(副题)

海南日报海口2月5日讯(记者易宗平)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第二场),将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行。

此次对接会举行的具体时间为2月6日9时至16时,具体地点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

截至2月4日,此次对接会承办方共收到559家用人单位报名,将以线上线下方式累计提供岗位1.18万个,涵盖教育、金融、传媒、医疗、医药等行业。

据了解,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登录“云招聘”平台活动专区(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求职者可查看此次对接会岗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