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首场线下招聘为机场地区揽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兴首场线下招聘为机场地区揽才

来源:北京日报
2023-02-06 13:43

原标题:大兴首场线下招聘为机场地区揽才

北京日报讯(记者 代丽丽)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就业工作“一季度开门红”,日前,2023年暖心就业行系列活动——大兴区“春风送真情,新春再出发”机场地区专场招聘会举行。来自经开区、大兴国际机场、大兴生物医药基地,涉及临空产业、生命健康、先进制造等重点领域的47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了2410个招聘岗位。

春节后的用工市场红红火火,这场招聘会也受到求职者的关注。会场内一派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的景象。

从技术研发经理、飞机维修机械师等高薪岗位,到厨工、保洁、保安等基础性岗位,这场招聘会都有涉及。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招聘企业拿出大量岗位招才纳贤。其中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一口气招聘100名列车/地铁司机和100名站务员。

本场招聘会是大兴区今年举办的第一场现场招聘会。招聘活动通过北京大兴客户端、“这里是大兴”视频号、北京大兴微博、大兴就业平台视频号等多媒介进行直播,依托大兴就业平台网站开通网络报名,让不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求职者也可通过直播间链接和“大兴就业平台”在线投递简历。

经过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到场求职者9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586人次。微信视频号等媒体平台浏览人次共计3.5万余人次,实时接收网络投递简历1106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