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工人艺术团新年聚会暨2023年开馆典礼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胶州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工人艺术团新年聚会暨2023年开馆典礼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13:44

中工网讯 1月31日,山东青岛胶州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召开工人艺术团新年聚会暨2023年开馆典礼,工人艺术团成员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揭开了工人文化宫新一年工作的序幕。

典礼上,艺术团工人们踊跃上台表演节目,歌曲《好运来》一展新年热情洋溢的蓬勃生机,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尽显工人对祖国的热爱与投身国家建设的激情,舞台表演精彩纷呈。

2022年,工人文化宫坚持抓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创新多种形式,积极做好惠工宣讲,借助齐鲁工惠APP 构建了融合体平台,在线上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同时开展好职工文化体育工作,打造好职工的学校和乐园,充分发挥了文化宫3+X功能,开展上百场文化活动。

2023年,工人文化宫将通过举办全市职工摄影展、搭建“胶州职工赋能智慧学院”平台、继续推广职工书屋建设及职工读书活动、做好求学圆梦工程等多种形式、多种面向的活动不断增加职工文体供给,有效满足企业和职工的多元化需求,激发全市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同心同向建设现代化上合新区汇聚力量。(宋少敏 陈晓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