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暖心好礼”送送送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元宵佳节,“暖心好礼”送送送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13:37

为迎庆元宵佳节,鼓舞员工工作干劲,激发员工保安提效热情,吕矿公司组织开展了“送叮嘱到岗位、送欢乐到基层、送关怀到宿舍、送温暖到家庭”系列活动,让员工尽享节日“盛宴”和企业关爱。

针对节后复工复产时间不长,个别员工没有完全收心,仍然沉浸在节日中,于安全生产不利的实际,吕矿公司要求各单位管技人员和班组长深入重点岗位,叮嘱重点人员上好节期安全“发条”,系好节期“安全带”,即刻由假期状态转入战时状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此外,他们针对节期员工饮食偏油腻于身体健康不利的实际,叮嘱员工合理膳食,注重荤素搭配,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肠胃不适,确保以良好身体状况投入到工作中。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员工身心愉悦,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吕矿公司结合各单位特点,编排了三句半、相声、小品、情景剧等针对性文艺节目,组织有表演特长的人员,深入各基层单位班前会进行表演,并见缝插针开展有奖猜灯谜活动,深受广大员工欢迎。

“机车启动先瞅瞅,完好才能上路走,摘链要使专用钩,防挤手!”2月2日5时30分,在井运区班前会上,表演人员倾情演绎的这段三句半,语言合辙押韵,动作诙谐搞笑,深深吸引了员工,更引起了在场电车司机的共鸣。运输一队电车司机甘爱宝说:“我从事电车司机工作已有20多年,非常清楚本工种操作的主要风险点就是摘挂链,稍有不慎就会发生挤手事故,这个节目起到了很好的提示、教育作用。”

吕矿公司针对住宿员工不能与亲人团聚的实际,关注、关心住宿员工,为住宿员工送去元宵和祝福,增强了住宿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使住宿员工感觉在公司与在家一样。同时,他们又对困难员工和生产骨干进行了家访慰问,为困难员工办理困难补助,给予心灵抚慰,使困难员工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为生产骨干送希望、提要求,使其倍感受重视、受信任,表示一定在“奋战一季度 誓夺开门红”的生产实践中率先垂范、不遗余力,团结带领员工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张纳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