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黄果树旅游区召开专场招聘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黄果树旅游区召开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2-03 09:26

中工网讯 2月1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2023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安心干专场招聘会在黄果树新城主题广场启动。

2月1日,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2023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安心干专场招聘会在黄果树新城主题广场启动。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供图

2月1日,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2023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安心干专场招聘会启动。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供图

招聘会组织了省内外4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500余个,涉及制造业、公共服务业、物联网、物流业等行业,月薪最高可达万元。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广东专区、“安心干”专区等,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居民络绎不绝。

在“安心干”专区,大量求职者聚集,工作人员正在向他们介绍“安心干”平台相关情况和其提供的工作岗位的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并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今天人流很大,现场了解到很多阿姨是愿意做保姆的,很多阿姨拿了联系方式并详细了解我们公司的基本情况,有很强的意愿来我们公司工作。”广州友林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旖潞介绍道。

此次招聘会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100余份,是广州市越秀区和黄果树旅游区深入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的良好示范,有效满足了城镇失业人员、外出返乡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需求,推动实现了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下一步,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将和广州市越秀区深入推进两地常态化合作,以就业驿站为桥梁纽带,探索新型劳动力点对点输送方式,扩大就业服务影响范围,广泛收集劳动力人口就业意愿,为广大务工群体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宣传推送更多就业创业及稳岗补贴政策。(罗德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