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井陉矿区总工会举办女职工文艺汇演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井陉矿区总工会举办女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中工网
2023-02-02 16:30

中工网讯 1月2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总工会在矿区中国梦广场举办女职工文艺汇演。

汇演在喜气洋洋的舞蹈《挂红灯》中拉开序幕,红歌联唱《阿佤人民唱新歌》、快板《我爱矿区》、舞蹈《万疆》等19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节目汇演聚歌舞、朗诵、太极扇、京剧、快板、空竹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矿区人民的爱党爱国之心,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女职工文艺汇演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节日文化氛围,传递了矿区广大女职工对祖国蒸蒸日上的喜悦、赞美和自豪,体现了广大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在新的征程,矿区总工会将砥砺奋进、戮力前行,带领广大女职工在建设“科技特钢城  品质新矿区”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宋丽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