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湾区之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系列活动获评“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宝安“湾区之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系列活动获评“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2-02 10:13

原标题:深圳宝安“湾区之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系列活动获评“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李心仪 通讯员植昭铭

记者近日获悉,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工会“湾区之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系列活动被评为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为解决宝安区单身职工交友婚恋难题,宝安区总工会依托宝安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发建设宝安单身职工交友平台,单身职工可以通过平台结交朋友,展示风采,浏览资讯,同时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线下交友活动。

自2018年上线以来,基本实现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全覆盖,入驻平台单位830余家,收录用户累计4300余人。2020年,依托宝安职工单身交友平台,推出了“湾区之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系列活动,结合单身职工实时热点话题,同时满足不同类别、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的交友需求,为平台用户“量身定做”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促成293对男女嘉宾牵手,部分场次配对成功率最高达83%,得到了宝安区职工群众的一致点赞,提升了宝安工会的影响力。

2022年,分别举办了抗疫人员线上专场、2期咖啡专场、飞盘专场、七夕茶文化专场、短视频拍摄专场以及爱情港湾专场7场特色专场活动,并联合和平工联会、塘尾工联会及凤凰工联会举办3场联谊活动,共计开展10场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促成98对嘉宾牵手。

多年来,宝安工会致力于打造婚恋交友服务品牌,聚焦职工群体需求,开拓丰富多元的服务内容。为不断提升职工婚恋交友服务效能,延伸服务半径,宝安工会依托欢乐港湾丰富的资源优势,建设了“湾区之约·爱情港湾”。通过设置单身职工展示区、互动交流区,为单身职工们提供交友空间。

接下来,依托“湾区之约·爱情港湾”阵地,宝安区总工会将继续为宝安区优秀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开展职工喜闻乐见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友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