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总工会启动“工会有约”职工文化艺术公益培训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鹤壁市总工会启动“工会有约”职工文化艺术公益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5:46

中工网讯 1月31日,河南省鹤壁市总工会2023年新春“工会有约”职工文化艺术公益培训正式启动。当天,首期全民健身广场舞、普拉提等培训在市工人文化宫开班,150余名职工会员参加培训。

1.职工在市工人文化宫参加培训。(鹤壁市总工会 供图)

1月31日,鹤壁市总工会2023年新春“工会有约”职工文化艺术公益培训正式启动。鹤壁市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本年度“工会有约”职工文化艺术公益培训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免费开放,以线上报名与线下约课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菜单式”“订单式”培训,满足职工多元化需求,涵盖了健身舞蹈、瑜伽、口琴、茶艺、葫芦丝、声乐、民族舞、非洲鼓、形体仪态训练、八段锦、家庭家风教育、手机拍摄等40多个培训项目。

近年来,鹤壁市总工会通过一系列文化艺术公益培训,秉承“体现公益属性、突出工会特色、课程设置合理、满足职工需求”的原则,深入挖掘职工诉求,积极开发公益课程,通过阵地教学、送教上门等方式在传教职工、团结职工、娱乐职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同时为新时代高质量鹤壁示范城市建设贡献工会力量。(王威 张秋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