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务虚会上谋实招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总工会务虚会上谋实招

来源:中工网
2023-02-01 15:23

中工网讯 1月30日,河南省郑州市总工会召开务虚工作会。围绕凝心聚力、高质量推动工作,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亚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红和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工会工作开展谈设想、提建议。

务虚工作会上,宣教部表示将抓紧启动郑州市职工文体协会换届工作,整合专业力量、优势资源推动职工先进文化建设、满足职工高层次精神文化需求;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将全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向深入,通过劳模工匠选树、产改示范点建设、创新工作室联盟带动、劳动竞赛技能竞赛开展促进高素质劳动者大军建设;保障工作部将坚持户外劳动者驿站标准化建设、动态化管理、多元化运行,为户外劳动者、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法律援助、政策宣讲、心理咨询、免费理发等贴心服务;基层工作部将强力推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新建40个骑手之家,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打造充电、休息、学习的温馨港湾;资产管理部将加强服务阵地建设,完善现有服务阵地功能,变资产为资本,变管理为运营,实现工会资产保值增值;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将整合系统资源,为全市各级劳模、工匠、五一奖章获得者开通绿色就医通道,为先进典型提供快诊、优、健康关爱等优质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讨论热烈,现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汇聚智慧力量,为推动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务虚工作会从下午两点半持续到晚上七点。一个个点子,一件件实事,一项项措施,汇聚成工会干部忠诚党的工运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炽热情怀,书写出郑州市总工会主动融入中心工作、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任务书、路线图。(刘环 张昌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