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总工会开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襄阳市总工会开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培训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1-31 08:14

原标题:襄阳市总工会开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培训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王洪云

1月28日,湖北省襄阳市总工会为期4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培训班开班。市总工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接受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擘画的蓝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深刻理解。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环节有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和演讲比赛。安排的课程既有市委党校专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又有纪委监委专职人员对党的纪律规矩的再教育;既有全市经济发展规划的宏观讲解,又有统战工作的工作实操。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干货”多多、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特别是年轻干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市委、市政府作风建设“实干年”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演讲比赛。培训更加坚定了他们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培训班最后还传达了襄阳市委、市政府作风建设“实干年”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工作重点,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打造“政治引领首位、组织建设进位、提素建功有位、权益保障到位”的“四位”目标,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具化工作成效,弘扬实干作风,树牢实干意识,将组织开展“十大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