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总工会新春请职工观看《梦幻武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十堰市总工会新春请职工观看《梦幻武当》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1-29 07:44

原标题:十堰市总工会新春请职工观看《梦幻武当》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谢朝华 徐玉仙 何程

2023年春节期间,湖北省十堰市总工会联合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在太极剧场为千余职工精心准备了大型太极功夫秀《梦幻武当》专场演出, 助力十堰市叫响“武当道乐、武当太极、武当养生”三大品牌,通过一台戏、唱响一座山、留下一群人,激活旅游市场复苏。

“真的是太好看了,剧目以山、水、人、拳、道等各种文化元素贯穿始终,节目还融合了太极、道乐、茶道等多项内容,《梦幻武当》给我们带来不同的视觉和听觉震撼”前往太极剧场欣赏演出的职工张晓亮说道。

据悉,《梦幻武当》专场演出由武当功夫艺术团和武当太极功夫团倾力打造,首次将武当武术与武当宫观道乐进行融合,通过别出心裁的舞姿巧妙展示武当山春夏秋冬的四季变化、艺术再现武当恢宏建筑和秀丽山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