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铁路人8年间在岗位度过5个除夕 最亏欠是老婆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铁路人8年间在岗位度过5个除夕 最亏欠是老婆

来源:红星视频微博
2023-01-19 09:06

原标题:重庆铁路人8年间在岗位度过5个除夕  最亏欠是老婆

1月16日,重庆万州。成都铁路局万州变配电工区的职工李小红已经在齐岳山变电所工作8时间。今年的春运期间齐岳山变电所前的铁轨上每天会有四对客运列车往来运行,李小红的任务就是守护这些列车的供电牵引和运行安全。日常陪伴李小红的除了高压母线发出的咝咝声便只有变压器发出的嗡嗡声。

在齐岳山变电所工作的8年中,李小红有5个除夕夜都是独自在岗位上度过的,方圆两公里内李小红唯一的“邻居”是铁路轨道对岸的运转室。2023年兔年新春,李小红终于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在除夕吃团圆饭,大年初一李小红就要从甘肃平凉老家返回重庆万州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