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总开展“新春走基层 蹲点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总开展“新春走基层 蹲点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1-16 18:53

原标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总开展“新春走基层 蹲点送温暖”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邱春强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总工会结合工会系统基层蹲点工作要求,联合高新区、商贸流通、餐饮、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及各街道工会开展“新春走基层 蹲点送温暖”行动,走进企业、走近职工,把温暖送到四面八方。

大武口区总工会班子联合朝阳、人民路街道工会深入到美团、饿了么外卖小哥之中,就党的二十大中关于就业、权益保障及收入等问题与外卖小哥一起学习、一起领会、一起奋进。引导大家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息息相关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大武口区总及各基层工会筹资10余万元购买了春节促消费购物卡、米面油、糖块瓜子及暖心棉帽子、棉手套、春联、福字等新春祝福礼包,走进中通快递、兰花花餐厅、宇枫运输公司、宏顺出租车公司、大武口区环卫垃圾中转站等企业、单位,为货车司机、外卖小哥、快递员、商场理货员、保安员等新业态职工配送了购物卡和慰问品。

此外,大武口区总工会将两节慰问与蹲点走访、问计问需、职工工作生活难题、企业经营困惑等紧密结合起来,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与高新区行业工会、交通工会行业工会与广大企业家、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共同坐在一起、走在一起,共同深入到田间地头、车间社区,既向广大职工群众表达慰问祝福之情,又与职工谈工作、聊家常、论子女、问需求,及时掌握企业、职工群众的难题、热点和困惑,近一个月来共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40余家,收集问题需求30余条,梳理后将在2023年工作中逐步落实。同时各基层工会在高新区区域性职工综合服务中心、华欣商场、各街道等地分别邀请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书写新春祝福免费赠送给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心中,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关怀、关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