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1-12 14:18

原标题:银川市总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李晓颖

“工人疗养院直接把体检车开到公司来给我们做免费体检,非常方便,真是太贴心了!”宁夏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员工王科开心地说。1月9日至11日,宁夏银川市总工会结合“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落实自治区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协调宁夏工人疗养院派出体检车在工作一线驻点3天为中通快递宁夏管理中心400多名员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据了解,银川市总工会协同工人疗养院优化体检项目,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八大群体”量身打造体检多选套餐,在血常规、心电图等常规体检内容的基础上重点关注感染新冠后身体康复监测需求,增加肺部CT项目,同时职工可自主选择到疗养院体检和体检车现场体检。银川市总工会计划全年持续开展健康体检1万人次。

据介绍,银川市总工会坚持聚焦外卖、快递等新就业形态重点行业工会组织组建和会员发展工作,坚持“以服务促组建,以组建促发展”,全市现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1万余人,出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关爱16条措施”,开展技能素质提升、帮扶慰问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