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送温暖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1-09 10:56

原标题:青海省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送温暖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近日,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青海省牦牛繁育推广服务中心看望一线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青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敬斋,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建军一同慰问。

马吉孝一行在青海省牦牛繁育推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职工群众在生产经营、科研创新、品牌打造、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作用发挥情况后指出,省牦牛繁育推广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为青海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农牧民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心全体职工积极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当前绿色农牧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立足特色优势资源,做优做强“青字号”品牌,为高质量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作出新的贡献。

马吉孝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生产生活、工作环境、成长锻炼等情况。希望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坚韧干劲,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我省牦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工会组织重视科研技术人才的权益维护,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待遇保障水平,改善工作生活环境,加强活动阵地建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创造良好科研环境。

青海省总领导深入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了解困难职工健康状况、住房保障、子女入学就业等情况。希望困难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振奋精神、奋发图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要求各级工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困难职工帮扶力度,积极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高职工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