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1-08 07:48

原标题:安徽省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困难职工

通讯员 汪杰 郭文宝 邢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1月5日下午,安徽省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一行调研全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裕溪一线船闸扩容改造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调研组一行在项目工地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并开展了送《工会法》进企业活动。

调研中,安徽省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一行为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为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产业工匠颁发了证书,参观了裕溪复线船闸运营现场、一线船闸扩容改造工程项目劳动竞赛现场、裕溪口分公司文化创意园、廉洁文化园、“刘渊亮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处,听取了示范性劳动竞赛、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刘渊亮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授牌、产业工匠颁发证书,现场发放了《工会法》。

安徽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对劳动竞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及劳模创新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行还现场慰问了船闸项目办和裕溪口分公司机械队的困难职工,并向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